郭那啥呗

悲歌三首买一切

© 郭那啥呗
Powered by LOFTER

咸鱼心声

我们吒可爱死了

小脚尖踮起来 还是内八喔

_(:ᗤ」ㄥ)_

“ 爹爹 你的骨肉 我还给你 ”


意难平bot好像没人投这个?

虽然是挽歌
但是楚王殿下念诗真的很苏

蓝色的

绿色的

黄色的

红色的

一直想要的一个照片……
不知道有没有人做过……


今天超闲……又去撸了cut……
我就真的……给扣出来了……
就……楼诚一生推啊……


不作商用随便抱图……

麦兜
和他身边

平凡又伟大的,
懦弱且勇敢的,

每一个人。

重操旧业



他笑起来可真好看哇

这老棉衣我可太喜欢啦

诗集再不买普通胶装的了(っ ̯ -。)

“的地得”用不明白我拼命忍了
现在你们“在再”都分不清了?!

@垃圾君 苹果和桃子同时吃到底会咋样?
(日常被标题牵着鼻子走

沉迷Gudak

∠( ᐛ 」∠)_

闲闲没意思

一对西皮里某个人先离世
就说这对西皮是be了??

wtf谁没个死的时候呢?

丧到爆炸

Mmp散戏不闹了
自己日子还过不齐全呢瞎操这份心

大。。大宝贝。。。

最后一分钟表白阿诚哥

抄着抄着出现了问题
所以一郎窘迫的是陈亦度给他系扣子还是陈亦度可能要拒绝他的邀约?
@垃圾 

1 / 5
TOP